纸月亮

一重山有一重山的错落,允许我有自己的平仄。

他可是我的饭搭子!1

看过1的跳这里 

银河系闪耀星

拜托巴蜀饭搭子超好磕的好吗!!!

校园文 这辈子不可能虐!CP=HE!!

暗恋小严&钓系小宋 好像是翔哥视角偏多嗯

一想到他俩马上要闭关天天抬头不加低头见我就能脑补出好多好多好多粉红泡泡!!

 

严浩翔第一次对宋亚轩心动是在高一开学前的军训。

 

好吧,说是心动,不如说他是一见钟情了,毕竟他只是在休息间隙转了个头,无意间看到了后排那个白白净净的男孩子,又有意贪婪多看了几眼,却因那个男孩子一个抬眼四目相对上了,最关键的是那个男孩子还对自己笑了。

 

“淦!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严浩翔在心里激动地骂了一句。

 

再一次见到宋亚轩时,他已经是自己的前桌了。

 

对于他们这个单人独坐成惯例的学校来说,严浩翔此刻感觉自己无比幸运。

 

“你好,我叫宋亚轩。以后多多关照!”此时严浩翔刚刚收拾完新发的课本,盯着前面这个军训完后自己就朝思暮想的人的后脑勺在发呆,没想到他突然转头了。

 

严浩翔明显被这突如其来的问好杀个猝不及防,紧盯着那个宋亚轩后脑勺的视线那个眼神开始飘忽不定不知道该看像哪,最后还是脸一红盯着桌子做完自我介绍后才敢抬头看一眼面前这个男孩子。

 

很好,他现在满眼笑意地直勾勾盯着自己,抬头的那一瞬间,严浩翔的脸瞬间又红了一个度,随后严浩翔挤出来个自认为最好看的笑脸,鬼使神差伸出了自己的手。

 

恩,就这样他成功握到了宋亚轩的手。

 

之后上午的课,严浩翔硬生生是一节都没听进去,开始在脑子里一遍遍复盘,复盘自己刚刚的表现,然后陷入一些毫无意义的自责。

 

“严浩翔啊严浩翔,你自己说说你,怂啥啊?!又没干亏心事,怎么还不敢跟人家对视了!拜托你可是自信的狮子座,看什么桌子啊!对视盯着他看啊!”

 

接着,则是进入了一些大题小做的担心:

 

“救命啊他会不会觉得我自我介绍都没看着他很没礼貌啊...或者会不会觉得我太腼腆不好交流啊,这可怎么办啊我很nice的...”

 

最后继续进入自责:

 

“你自己看看你给人家留下了什么第一印象啊,又怂又没礼貌,怎么办啊这爱情还没开始呢就被你扼杀在摇篮里了呜呜呜...”

 

就这样一直持续了三节课,直到第四节课开始上课,做眼保健操的时候,严浩翔开始后悔,之前几节课应该好好听讲,不该想这些有的没的。“开学第一节课就不听,真有你的。”严浩翔心想,然后下定决心,上午的最后一节课一定要好好听课,不能想这些有的没的!

 

可是,就在这时,前面那颗毛绒绒的小后脑袋突然往后仰,然后凑近说了一句:“那个...严浩翔,要不我们中午一起吃饭吧,听说学校食堂座位有点难占。”“?!!好!”“那就这么说定啦,下课我们一起走!”

 

严浩翔上一次感受到大脑宕机还是在三节课前宋亚轩的自我介绍,现在他又一次没了思考。

 

他刚刚是不是叫我一起吃饭,还说跟我一起走!他是不是喜欢我?!

 

就这样,一直到眼保健操结束,严浩翔都一直在想这个问题,不过这个问题倒是没想通,他想通了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反正开学第一节课讲的都简单,这第四节课谁爱听谁听,我要把这几件事都梳理一便,找到他喜欢我的证据!

 

严浩翔,你惨啦,你坠入爱河啦!

 

后续在这里 

 

 

 

 

评论(19)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