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月亮

一重山有一重山的错落,允许我有自己的平仄。

请问有青柠味的汽水嘛?11

银河系闪耀星 先婚后爱

救命啊那张图太有感觉了!!!

 

汽水味A&青柠味O

dbq我亲爱的朋友们,孩子不会起名字,只能用严浩翔同学辩论赛的名字了。

我来解释我来解释,他只是一个称呼,我没要想让严浩翔又当儿子又当爹。(感谢刘文提供的素描模板,谢谢🙏)

 

严值高小朋友从小就对自己有着清晰的认知——爹地和爸比是真爱,他只不过是一个意外。

 

比如现在,爹地和爸比在收拾行李,他们想要趁着淡季去三亚旅行。而至于严值高小朋友呢,他的行李也被收拾好了,只不过是去马哥家的行李。

 

“你俩放心出去玩就行了,这个小屁孩我会照顾好的。”

“那就辛苦马哥啦!”

 

对了,忘了给大家介绍一下严值高小朋友,两年前的某一天,严浩翔急匆匆地打了120,带着预产期突然提前了的宋亚轩去了医院。

 

严值高小朋友就是在这天出生的。

 

一路上严浩翔紧紧地握着宋亚轩的手,不停地在安慰着他,想要缓解他的紧张。

 

“宋儿,亚亚,轩轩,别紧张别紧张,小事,你再忍忍,马上就到医院了。别紧张别紧张......你看看我,我就不紧张,一点都不紧张不紧张......”

“那你为什么抓着我的手在抖?”

“那是因为我紧张...不对我不紧张我不紧张...不抖了不抖了...”

 

事实是,宋亚轩躺在病床上,除了暴风雨来临之前的阵痛以外,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倒是严浩翔,浑身都在发抖,汗止不住地往下淌,不知道的还以为马上要生的是严浩翔呢。

 

“翔哥,放轻松,是我生又不是你。”说着宋亚轩放出了一点点信息素,青柠的味道在空气中弥漫开来。严浩翔闻到了这再熟悉不过的青柠味,明显整个人放松了很多,握着的手也没那么颤抖了。

 

终于到了产房,分娩的疼痛终于还是没能放过宋亚轩,刚刚还在一点点释放信息素安慰严浩翔的宋亚轩突然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整个产房里青柠味爆炸式的变浓,宋亚轩忽然觉得自己浑身上下撕裂性的疼痛。

 

严浩翔被空气中突然激增的青柠味吓了一跳,连忙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与空气中的青柠味相交融,虽说起到了一些安慰的作用,但是疼痛感依旧没有减弱很多。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声响亮的啼哭响起,取代了先前回荡在房间里虚弱而又揪心的尖叫。

 

严浩翔根本没有在二者之间做出选择,而是直奔到宋亚轩旁边,紧紧攥住宋亚轩的手,在他的额头落下了一个吻。

 

“轩轩,辛苦了。”

“你别光顾着看我啊,你看看儿子。”

“儿子哪有你好看!我说过的,你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顺位。”

“别瞎说,我俩的儿子哎!肯定高颜值!”

“这倒也是,毕竟基因在这里。”严浩翔看着宋亚轩宠溺的笑了笑,然后转头看向了那个刚刚出生的小孩,“既然这样那么你就叫严值高吧!对了小孩,以后你要是惹你爹地生气,我肯定饶不了你!”

 

严值高小朋友不懂,但是他大受震撼。

 

“我说你可别小孩刚刚出生就立虎爸人设,小心他以后跟你对着干!”

“那我可不在乎,只要他不跟你对着干,什么都好说。”

 

恩,严值高小朋友就是在这么有“爱”的环境下出生的。

 

当然啦,现在他的爹地和爸比正在三亚的海滩上享受着属于他们的二人世界。

 

沙滩海浪,椰林树影。

 

严浩翔和宋亚轩是在日落时分到达这片海滩的,两个人仔细一想,他们好像还没有这样手牵着手看过日落。

 

不过今天他们完成了。

 

总有人说,日落是一整天中最温柔的时刻,太阳将最后一丝温暖送给世界的这一隅,然后在世界的另一隅出现,给予另一方人炽热的光芒。而在落下的这一隅,星星和月亮趁着这个柔软的时刻偷偷跑出来看日落,然后总是一不小心看出了神忘记回家,便只能在夜空中继承夕阳的浪漫,等待着下一场日出的到来。

 

听说黄昏是位浪漫主义者,难怪夕阳会爱上它。

听说今天和爱人一起来看黄昏和夕阳的宋亚轩也是位浪漫主义者,而他也是被他爱人严浩翔一直放在心尖上的幸运的人。

 

所以,在这浪漫的时刻,浪漫的人当然会做浪漫的事。

 

严浩翔盯着看夕阳入了迷的宋亚轩,然后轻轻附上他的唇。

 

宋亚轩为这突如其来却又合时宜的吻愣了神,很快他也反应过来,温柔地回应着这是漫长的湿吻。

 

两个少年在日落前尽情拥吻,一直到太阳完全落山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彼此已经红肿的唇。

 

“太阳落山了。”

“是时候该回房间做一些更浪漫的事了。”



 至此,两个少年的爱收获了无数的见证:日出与夕阳,星辰与月亮,大海与极光......这世界的万物都在用属于自己的方式祝福着他们。

 

后来啊,他们也过上了属于他们特殊的平淡而又有仪式感的生活:清晨醒来给对方一个早安吻;等严浩翔一天工作后回家了,宋亚轩一定会站在门口迎接他,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数着星星,在对方给予的特有的安全感里缓缓入睡......

 

再后来啊,少年已不再年少,他们也步入了夕阳。

 

可即使这样,你依旧是我的光。

 

end

 

 

 

 

 

 

 

 

 

 

 

评论(17)

热度(28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