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月亮

一重山有一重山的错落,允许我有自己的平仄。

请问有青柠味的汽水嘛?番外四

银河系闪耀星 先婚后爱

救命啊那张图太有感觉了!!!

 

汽水味A&青柠味O

对不起我亲爱的朋友们,我真的想在最后阶段给各位开个车,但是以我的水平我好像貌似还没办法开车...我认真地尝试了,发现我写出来多少有点诡异...然后又删了...

所以我在上一篇补了个结尾,就当是正文完结撒花啦!

以后这个合集有更新那就是番外啦,我努力多写点甜甜的小番外~

 

这篇是久违的小宋日记。

应该放到九和十之间食用更加,我应该能调!

 

我,宋亚轩,今天,怀孕了!

 

严浩翔你可真行,百发百中啊!

 

回想起来我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好像有点不太聪明的亚子,问题不大,那个医生每天看到这么多人应该不会记得这个怕死的我吧。

 

不过说起来,我今天去严浩翔的公司找他,他的前台竟然不认识我!

 

严浩翔啊严浩翔,你说说看这合理吗!我就长得这么不好看你都不愿意告诉前台我的存在?!

 

阿不,前台倒是知道有我这么个人,就是不知道我长什么样子。

 

...想当年我在学校里也是迷倒一片的大帅哥好不好嘛。

 

算了,看在你今天以一百米的速度跑下来迎接我,我就勉为其难原谅你了,下次我要是再被前门赌进不了你公司,那你也别想进家门了!

 

不过你这反应耐人寻味啊,我只是普通的怀孕,肚子里又不是哪吒,也不至于抱都不敢抱抱我吧!?

 

我好委屈,但是我不说。

 

等着吧严浩翔,等小孩出来了我一定先让你体验一把“失宠”的感觉!

 

不是,等等,要是严浩翔也把时间全给那个小屁孩了怎么办?

 

不会的不会的,当年他跟我表白的时候就向我保证,一直一直,最爱我一个!

 

翔哥可从来不骗人!嗯!

 

小屁孩啊,爹地比你多活二十多年呢!要我宠着可以,可别来跟我争爸比的宠,你必然是争不过我的哈哈哈......

 

对了,翔哥说今天晚上带我去吃好吃的!

 

可是我好像怀孕了有好多东西要忌口哎,啊啊啊小破孩!

 

不过没事,撒个娇就行啦!

 

翔哥早晚变相同意!

 

 

 

 

 

 

 

 

 

评论(2)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