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月亮

一重山有一重山的错落,允许我有自己的平仄。

🔝about me置顶小介绍

🌟我磕的cp

我什么都磕!有的时候是从物料引申的小甜饼,有的时候是自己的脑洞产出,会选择最适合脑洞产出的cp

所有cp里会偏爱一些香香脆脆,以后所有银闪的长篇都会更新在👉🏻树是另一种海,可以订阅这个合集!


 🌟关于我本人

infj白羊

怒卷了二十年的做题鼠鼠😢

未来还在卷与被卷中没有固定时间写文,所以不会开长期连载坑🥹


🌟关于我的文

我文笔不是很好,写文纯纯来灵感了为爱发电,当然我也会督促自己进步进步🫡

所以如果有意见的话可以私信给我提意见,不要直接在评论区骂我我是玻璃心我会哭😢

喜欢我的话可以私信找我玩哈哈哈哈🥰🥰🥰

这层楼的评论区也欢迎大家点梗!

 

🌟我的价值观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很捉摸不透的人,我不相信爱,但我希望大家的世界都能充满爱。

评论(4)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